g'a'n'

WIN(上)

主:菇卡

HE

不喜误入

———正文———


霞谷

今日的霞谷格外的热闹。

今天是霞谷一年一度的竞速比赛。不管你是云野人、雨林人、墓土人、禁阁人还是晨岛老头都可以来参加比赛。当然大多数人都过不了初选,毕竟谁比得过天天跑图都跟竞速比赛一样的霞谷人呢?

比赛前一日

卡:“哎,哥,这次的奖励真的很好吗?”

菇:“嗯,我觉得……你应该喜欢。”

卡:“那我一定会赢得这次比赛的!奖励是我的!”

平菇笑了笑:“好,加油!”

龙:“打扰到二位大人了吗?”

菇:“龙骨大人。”

卡:“哎!龙骨大人!你是来参加竞速比赛的吗?”

龙:“不是,我……我不太擅长,就不参加了。”

卡:“那太好了!”强大的竞争对手少了一个!好耶!

龙:???

平菇看了看卡·说话不过脑子·傻呵呵自个儿乐·卡。

菇:“龙骨大人来是有什么事吗?”

龙:“也没什么事,前阵子冥龙突然暴增,我们都忙的不可开交,没空来报名,虽然你们已经选拔完了,但还是想给脏辫和平头报个名。”

菇:“辛苦你们了,但现在再加人,这……”

龙:“我知道有些不合规矩,但他们真的很想参加,而且他们这些天也辛苦,我就想来试试,算是给他们一点奖励吧。”

菇:“我再考虑一下,迟点派人通知你们吧。”

龙:“好,谢过平菇大人。”

卡卡看着龙骨离去的背影:“哥,我还是第一次听龙骨大人说这么多话呢,要不答应他吧。”

平菇看了一眼自家的傻弟弟:“行啊,你现在去多变两条跑道出来,我就答应他。”

卡:“这……要不就挤挤嘛。”

平菇看着卡卡:……

菇:“我再想想怎么加人吧。”


比赛当日。

霞谷人海人海,都是热情打call的观众们。


“卡卡大人最帅!卡卡大人加油!卡卡大人蝉联第一!”

“平头大人太A了!awsl!”

“禁阁加油!禁阁一定拿第一!”

“是明制!怎么旁边还有一个帅哥哎!”

“真的哎!新来的小帅哥看这里!”

……

卡到城门口找菇。

卡:“哥,狮子怎么还没到?”

菇:“不知道,来观看比赛的凛冬使者也还没到,可不要是出了什么事。”

卡:“哎!来了来了!”

狮子从远处飞来,似乎还牵着什么人。

卡:“狮子你终于来了,还以为你不来了呢,吓死我了,没有你这第二名要谁来拿啊。”

狮:“二位大人久等了,在墓土遇到一个可疑人物,所以耽搁了一会儿。”

卡:“可疑人物?!”卡卡向狮子身后望去,的确是没见过的生面孔,蓝色加绒的斗篷在霞谷穿未免也太热了些。

菇:“白鸟使者?!”

鸟(四级鞠躬):“平菇大人,这只小猫好像把我认成危险分子了。”

狮:“你才小猫!我是狮子!狮子!”

卡看着他哥口中的使者,又看了看仿佛被踩了尾巴的狮子,当机立断,拉走了狮子:“走啦走啦,待会儿比赛就要开始了。”

狮:“你别拉我!今天就是不参加比赛,我也要纠正这个人!”

菇鸟看着二人飞走。

菇:弟弟终于有点用了,这脑子终于不是全新的了!

鸟:这小猫真可爱。


菇:“使者先去换件斗篷吧,然后带你去现场观战。”

鸟:“好,麻烦平菇大人了。那只小猫也会参加比赛吗?”

菇:“狮子啊,当然会参加。”

鸟:“噢~多谢平菇大人。”


飞行赛道起点。

卡:“狮子,我们赌一下,这次你第一还是我第一。”

狮:“啧,比比就知道了。”

笠:“切,凭啥就说你俩是第一,今年小爷来了,冠军肯定我的!”

卡:“哟,没见过啊,新来的小子吧?这么狂?”

狮:“是圆梦村管理人的弟弟吧?别这么狂,待会儿比比就知道了。”

……

闲聊的时间并不多,主裁判禁阁点燃了起点的蜡烛,预示着比赛将要开始。

禁:“比赛将要开始,本次比赛公平公正公开,赛道全程都会有裁判监督,请各位选手不要犯规,尊重对手,不要对其他选手有恶意行为。”

“现在请一组的各位选手就位。”

选手们都陆续到位置上,跪坐到神坛上。

比赛,开始。

神坛的光辉湮灭,沉重的拉门开启,选手们若流星划过,只剩下了经过的轨迹。

卡卡的耳边有风的声音,有选手飞翔的声音,还有模糊不清的解说的声音。

“大家好!欢迎来到霞谷一年一度的竞速比赛!我是本次的主持人小马尾!”

“现在是飞行赛道一组的比赛,我们能看到现在排在第一的是我们去年的冠军,卡卡大人!”

观众的呼喊声一瞬间似要翻天。

而卡卡却听不真切,耳边呼啸着风声,身上穿着红色金边斗篷,这是上次冠军的象征。

他一路猛冲,身旁无人越过,他就这样身披着荣光,冲到了终点。

选手们都陆续的到达了终点,在冰面上快意的滑着,卡卡抬头望向了坐在了观众席主位上的平菇。

平菇朝自家弟弟比了个大拇指,卡卡笑着朝平菇挥了挥手,随后又转身面向了热情的观众。

“平菇大人和卡卡大人的感情很好啊。”

“是啊。白鸟使者觉得这场比赛怎么样?”

“嗯…还不错。”

…沉默…

“那祝大人长长久久的……呃……夺冠?”

【明白鸟.jpg】

“呃……多谢白鸟使者吉言。


“请飞行赛道第一组选手退场,我们马上要准备飞行赛道第二组选手的比赛。”

“请飞行赛道第一组选手退场,我们马上要准备……”

……


赛后,圆梦村。

比赛结束后,所有选手统一在圆梦村休息,准备明天的比赛。

“啧,今年肯定又是卡卡夺冠了,真没意思。”

“就是,这冠军怎么还能年年是他,怕不是买通其他选手打假赛吧。哈哈哈。”

“哎呦,他哪需要买通其他选手啊?他光是往那一站,霞谷管理者的身份都能吓死个人,哪还有选手敢赢他啊哈哈哈。”

“哎!还得有他哥平菇,光他一个哪行啊,得他俩一块站那,这威慑力就更大了哈哈哈哈哈。”

“平菇不是一直都老好人的样吗?说不定他跟别人说:‘让我弟弟赢,我给你吹啊’哈哈哈,如果有这种好事记得喊我啊兄弟们。”


箬:“卡卡!

因为建筑物遮挡的关系,谈话的人们并没有看见听了全程的卡卡,以及带卡卡逛快乐老家的箬笠。

一开始只谈论卡卡时反应还不大,一谈到平菇卡卡就直接冲了出去。很快啊,比赛都没见他这么快过。

见证人箬笠表示明天不想比了,这速度谁比得过啊。

几人扭打在一起,箬笠只能站在旁边干着急。

忽然,箬笠想起还有一个早上聊过天的哥们在圆梦村,急急忙忙的去找人了。


等到狮子赶到现场时,卡卡已经有些寡不敌众了,不过狮子毕竟是武力值No.1,那些人见狮子来了,也生了惧意。

一个人退缩了,其他人也就相继打了退堂鼓。

狮子冲上前,拉起了瘫倒在地上的卡卡。

“你闲的没事啊,好好的跟他们打架。”

“他们…说我哥…”

“你……”狮子准备接着骂的嘴停了一下。“还有你箬笠,怎么也不拉着他。”

当事人箬笠表示,就算提前知道也拉不住啊。

“卡卡,你…都这样了,明天别比了。”

“不,如果我明天不比,哥会担心我的。”

“啧,难道比了他就不担心了?”

“我哥不知道不就好了。”

狮子伸手往卡卡的伤口上按了一下。

“嘶…狮子你干什么!”

“为了让你哥不担心。”

“……”


(TBC)


问就是我懒得写了,后续不知道什么时候有

评论

热度(1)